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北京逆转胜八一 马布里莫里斯联手贡献42分

2014年11月06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北京逆转胜八一 马布里莫里斯联手贡献42分

  新华网杭州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CBA联赛5日进行了第2轮的争夺,八一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八一队最终遭北京队逆转,其中马布里和莫里斯联手贡献42分,成为逆转的最大功臣。

  首轮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大比分败北,42分的分差也创造了球队首轮输球最大分差的尴尬纪录。而卫冕冠军北京队则在揭幕战中战胜了广东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5日首节比赛,全华班出战的北京队完全处于被动局面,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在开局阶段就牢牢占据了场上了主动,一波10:2的得分高潮之后,北京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的北京队在进攻端并没有任何起色,反倒是八一队得分势头不减,两队分差越拉越大。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30:19领先。

  第二节,八一队失误开始增多,北京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迫近。不过在八一队3分连续命中后,两队分差扩大到16分。此后八一队防守有些松懈,北京队趁机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以36:46落后。

  易边再战,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在内线开始发挥,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队打出一波11:4的得分小高潮。此后在马布里两罚命中之后,北京队第一次将比分追平,不过王磊和曹岩的得分还是让八一队领先进入到第四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北京队外线突然发飙,张庆鹏和朱彦西各自命中3分,北京队随后打出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八一队此后进行暂停调整,但北京队的攻势不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此后北京队没有给八一队任何机会,最终北京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100:89战胜八一队,取得两连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