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C罗正式领取欧洲金靴奖:一直想成为史上最佳球员

2014年11月06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C罗领取欧洲金靴奖
C罗领取欧洲金靴奖

人民网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5日,皇马球星C罗在马德里正式领取2013-14赛季欧洲金靴奖,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此殊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贝尔等人亲临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C罗上赛季为皇马在联赛中打进31粒进球,与苏亚雷斯并列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已经在10月16日正式领取了2013-14赛季欧洲金靴奖。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三次荣获欧洲金靴奖,C罗第一次拿奖是2007-08赛季,当时葡萄牙人效力于弗格森的曼联,那个赛季他在联赛中打进31粒进球。C罗第二次拿奖是2010-11赛季,那是他效力皇马的第二个赛季,当时C罗单赛季打进41粒联赛进球。本赛季C罗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7粒进球。

C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想到来了那么多人,感谢全世界,首先感谢我的队友们,没有他们是不可能获得该奖项,同样感谢我的家人,球迷,俱乐部,给了我效力于世界最佳俱乐部以及赢得这些个人荣誉的可能性,团队的荣誉是很重要的,但是个人荣誉同样如此,我努力工作为了赢得这些。”

“这是我第三次赢得欧洲金靴奖,感觉就像是第一次,我非常高兴,这是特殊的一天,我想和那些给予我帮助的人共同分享这个奖,我在每天都能感到人们非常喜爱我,我向球迷们保证我永远会在球场展现我最好的一面,我的激情,我的进球,我的助攻,我的比赛,我在皇马还要效力许多年,我会努力去展现我最好的一面。我总是努力去把事情做好,不只是上个赛季,我总是想要更多,最近5年我的数据非常好,可以说过去两年的数据比之前还要好一点。”

面对是否已经成为史上最佳球员的问题时,C罗说:“我仍然没有去考虑这个,很显然每个人都有他的观点,但是对我来说,我一直想成为史上最佳球员,在我脑海中,我想成为最佳,我会做到的,我正在一步步创造我的历史,当我结束职业生涯时,我想看看那些数据,看看我是否跻身最佳球员行列,我保证会是这样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