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兰德尔拄拐现身:哭过几次 科比帮助最大

2014年11月06日08:5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德尔拄拐现身:哭过几次科比帮助最大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昨天湖人VS太阳比赛中场休息时,湖人队为因伤赛季报销的新秀朱丽叶斯-兰德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兰德尔拄着双拐来到了斯台普斯中心。

这是兰德尔受伤后的首次亮相,他表示心情好了很多,想尽快康复回归球队。“我受伤后没有撅嘴(怨天尤人),没有指天抱怨为什么受伤的是我。”兰德尔说道。“说实话,这是对我的激励。我迫不及待地要回到球场,这样我就能帮助球队。”

“我之所以没有不安抱怨是因为我觉得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兰德尔继续说道。“事情很简单,这是对我的考验,没有哪些坎儿是我过不去的。就是这样。”

回想起受伤时的情节,兰德尔称当时他并没有感到疼痛,“那就是一次很平常的上篮,没有什么特别的。我落地时感觉有人踢了我一下,我听到了 'pop' 的声音,我并没有什么感觉。但当我试图从地上站起来时,我的腿却不听使唤了。其实一点都不疼,只是有些不舒服。”

兰德尔称科比给了他很大的鼓励,“我受伤的那个晚上,他就给我发了短信。”兰德尔说。“我们聊了很多,他告诉我‘以前很多球员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你不是第一个,你会健康归来的。但是你的康复从现在开始。’,这对我帮助很大。”

“我也哭过很多次,但我只哭了10分钟,现在我很好,我告诉你们,我的情绪很好。”兰德尔说道。“以前我没有时间看NBA比赛,现在我有很多时间,我可以这些家伙们打球,了解我需要提高的地方,向他们学习。”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