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辽宁男篮全场狂拿141分 有七人得分上双

2014年11月08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辽宁男篮全场狂拿141分 有七人得分上双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CBA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辽宁恒业在主场对阵升班马重庆翱龙时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水平,全场拿到141分,创造了迄今为止的本赛季单场最高分。而对手重庆队仅得到了85分,双方分差高达56分,这也是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30场比赛中的最大分差。

  这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此役辽宁队中居然有七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哈德森得到了33分,汤普森22分,其余5名得分上双的中国球员的得分则非常接近,总之辽宁队本场比赛全面开花,进攻点分散,令重庆队防不胜防。升班马重庆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已经是三战皆负,初步领略到了CBA与CBL联赛之间的巨大不同,同时也看到了本队与CBA强队之间的明显差距。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