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客场惨败 主帅:学到CBA强队长处和强项

2014年11月06日11:09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客场惨败 主帅:学到CBA强队长处和强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的CBA常规赛第二轮,客场征战的四川野马汽车队未能兑现“无畏蜕变”的承诺,以93∶117惨败给辽宁男篮。去年,川男篮同样在本溪遭遇了一场21分的惨败。

  辽宁队内线拥有韩德君、李晓旭和汤普森,面对两名小将领衔的四川野马队内线,他们从开场就展示出绝对的实力,首节在篮板球上以17∶9占尽优势。辽宁队全场拿下57个篮板球,比四川队多出22个。赛前大家期待的两队飙分大战没有如期上演,面对哈德森的高效轰炸,菲巴完全哑火,首节仅得到3分,第二节菲巴更是表现反常,一分未得,菲巴之后的大多数得分,都是在第三节哈德森下场后得到的。全场比赛菲巴仅得到16分,两分球12投3中,手感冰凉。慈世平表现中规中矩,第三节过半,不知道是因为体能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慈世平甚至主动要求被替换下场。虽然后来又打了一段时间,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他得到20分8个篮板。此役,四川野马队全队命中率仅为41%,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竟然只有16%,相比于揭幕战的“三分雨”,川军本场外线完全失准,仅投中4个三分球。

  主教练邱大宗赛后表示,球队在篮板球上输了太多,加之命中率不高,士气受到了影响,“要学到CBA强队的长处和强项,我们还任重道远。”赛前他曾表示要尽可能限制辽宁队的速度,尤其是外线哈德森与郭艾伦的突破,但从比赛看川军防守门户大开。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郭艾伦得到13分送出9次助攻。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限制了四川队两名外援,比赛自始至终都占据主动。

  又讯 针对吴冠希在CBA联赛中的注册争议,北京奥神职业篮球俱乐部昨天向中国篮协发出律师函,认为吴冠希作为与北京奥神具有合法法律关系的一方,不是自由球员,而吴冠希的签约权仅在北京奥神而非任何其他方。作为当事人,吴冠希昨天发表声明称,北京奥神已近7个月未给他发工资,他的律师于8月12日发了律师函,通知对方解除劳动关系,而奥神的律师也表示在8月18日收到了该函。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