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德森32分展现最佳外援实力 郭艾伦防死菲巴助辽宁大胜四川

2014年11月06日0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德森32分展现最佳外援实力 郭艾伦防死菲巴助辽宁大胜四川

  新华网沈阳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四川队新赛季引进了CBA最大牌的外援慈世平,但是效力于辽宁队的上赛季常规赛最佳外援哈德森用32分,7个篮板,9次助攻的表现向慈世平宣告自己依然是本赛季最佳外援的最有力竞争者,并帮助辽宁男篮117:93主场大胜四川男篮。

  比赛开始阶段,哈德森习惯性地慢热,而在慈世平的带领下,四川队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但是随着哈德森的3分球逐渐找到手感,比赛节奏逐渐掌握在了辽宁队手中。

  赛后,四川队主教练邱大宗明确表达了对本队三分球防守上的不满。哈德森全场比赛3分球12投6中,而四川队全队仅投进了4个远投。

  初来CBA的慈世平显然还没有适应节奏。邱大宗表示,本方两名外援在进攻中表现得过于急躁。慈世平在韩德君、李晓旭的轮番防守之下得到20分。四川队的另一名外援菲巴表现更为惨淡,全场运动战18次出手仅命中4球,并且送出了本队最高的4次失误。

  赛后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对主防菲巴的郭艾伦表达了满意:“郭艾伦知道自己的特点是什么,防守凶狠下手快是他的优势,我告诉他放开打就好。”

  在限制住对方外援的同时,郭艾伦在进攻端同样送出了12分、9次扣篮的优异数据,第四节更是在一次快攻当中表演了一次扣篮,将全场观众的热情推至顶点。

  此战之后,辽宁男篮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的第四节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因此,辽宁男篮被认为是第四节单外援的受益者之一。对此,主教练郭士强认为,这个规则对有亚洲外援的球队更加有利,但是辽宁队国内球员实力强,确实在新规则中很有优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