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质疑篮协推卸责任 称没有保障CBA参赛队利益

周磊

2014年11月04日08: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质疑篮协推卸责任 称没有保障CBA参赛队利益

在篮协要求上海与奥神理清吴冠希的合同后,上海俱乐部昨天又发表长文,质疑篮协没有保障CBA参赛队的利益。

针对吴冠希的注册问题,篮管中心运管部负责人叶庆晖认为上海需要和奥神谈判,对此上海并不认同,昨天他们发文回应篮协,对篮协的说法进行了质疑:“吴冠希已经参加了季前赛,季前赛是中篮公司组织的,中篮公司同样是CBA的组成部分,您作为篮协官员,不能以‘不知道’来推卸责任。作为篮协,是否应该首先对自己的核心资源——CBA联赛的成员负责呢?”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