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小组赛即将重燃战火 皇马拜仁或提前出线

冯劼

2014年11月04日09:0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小组赛即将重燃战火 皇马拜仁或提前出线

欧冠联赛第一批16强名单即将出炉,未来两天凌晨本赛季欧冠第四轮陆续开打,根据目前各组态势以及10分基本出线的经验理论,皇马、拜仁、多特这三支豪门都有可能提前两轮出线。然而对于另外三支豪门利物浦、曼城和尤文来说,一旦本轮再有闪失,就很有可能和欧冠说拜拜了。

皇马

出线纪录两不误

目前皇马在B组三战全胜拿到9分,只要本轮主场击败利物浦就能提前两轮出线。现阶段皇马状态火爆,携各项赛事11连胜、得失球46比7的恐怖数据坐镇伯纳乌,拿下状态平庸的利物浦志在必得。对C罗来说,本场比赛可能成为欧冠历史上的里程碑,只要本场比赛打入1球或更多,他就将追平甚至超越71球的劳尔,坐上欧冠历史射手王的宝座。此外,此前受伤的贝尔已恢复,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

拜仁

打爆德甲打爆欧洲?

拜仁在死亡E组三战全胜一枝独秀,本轮主场迎来两周前被自己7比1暴打的罗马,赢球就铁定出线。两年前夺冠虽可喜可贺,但去年半决赛被皇马两回合5比0打爆,对瓜迪奥拉来说是莫大耻辱。因此赛前瓜帅也提醒全队:“我们踢得不错,但不等于不可击败。”

多特蒙德

联赛失望欧战来补

客场输给拜仁后多特蒙德跌至降级区,联赛未到1/3,多特已不敢觊觎联赛冠军,甚至开始担心球队会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确,由于季初受到伤病和世界杯的影响太大,联赛10轮只有7分的多特工作重心只能朝杯赛转移。

事实上黄黑军团在除开德甲之外,德国杯和欧冠都是保持着100%的胜率,本周中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只要赢球就能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利物浦

红军不堪双线负荷

上轮主场被没有贝尔的皇马3比0轻松碾过,本周中造访伯纳乌的前景更加黯淡,如果利物浦再败,时隔五年重返欧冠舞台的利物浦要想出线只剩理论可能。本赛季利物浦走了苏亚雷斯,但没少补强阵容,不过这一套阵容却难以应付双线作战,上周末联赛0比1输给纽卡,近8场比赛仅仅捞到两胜,状态一场比一场差,而赛季开局第一个月红军胜率还有50%。

曼城

欧冠是打酱油

今年是英超冠军曼城连续征战欧冠的第四个年头,然而与往年一样成绩如麻绳穿豆腐———提不起。目前处于死亡D组的曼城只有2分,球队近来状态也是起伏不定,本轮若是不能在主场拿下莫斯科中央陆军,小组被汰也是板上钉钉。

尤文图斯

生死战前伤病肆虐

上轮尤文客场0比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只有3分的斑马军团如果本轮再输对手,马竞又拿下马尔默的话,尤文也基本宣布卷铺盖走人,从而连续两届小组出局。而上个周末客场2比0拿下恩波利,尤文代价不菲,奥邦纳、阿萨莫阿两员大将同时受伤,健康的中卫只有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两人,阿莱格里三后卫体系很难维持。

英超 曼城1比0曼联

阿圭罗攻入唯一进球,斯莫林染红离场。曼联10轮过后仅13分,创造了球队自1986年以来的最差联赛开局纪录,上赛季莫耶斯带队10轮拿了17分。

意甲 米兰0比2巴勒莫

米兰3轮不胜跌出积分榜三甲,因净胜球差距排在第7,落后欧冠区域3分,落后领跑的尤文9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