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德ATP巴黎大师赛夺冠 几锁定年终第一

孙嘉晖

2014年11月04日09: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ATP巴黎大师赛夺冠 几锁定年终第一

  虽然上海大师赛半决赛输给费德勒,今年只有温网一项大满贯冠军入账,但小德本赛季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在拿到ATP本赛季最后一项1000分大师赛的冠军后,他几乎将年终排名第一揽入怀中。北京时间昨天,巴黎大师赛上演决赛大战,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比2、6比3轻松战胜加拿大“90后”拉奥尼奇,成功卫冕。

  这是小德本赛季第6个男单冠军,职业生涯第20个大师赛冠军头衔,第47个男单桂冠,同时也是他的第600场胜利,他也成为现役球员中第5位跨入“600胜俱乐部”的成员。

  这是小德第3次获得巴黎大师赛男单桂冠,也是该项赛事首个卫冕的选手。接下来,小德将准备下周展开的伦敦年终总决赛。目前,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上,小德领先第二名的费德勒1310分,如无意外,他将锁定年终世界第一。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