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巴黎”客场小胜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

2014年03月22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巴黎”客场小胜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

  新华网巴黎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比赛21日打响。在当天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以1:0战胜洛里昂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虽然在实力上与“大巴黎”存在一定差距,但是主场作战的洛里昂队并不愿束手就擒。比赛伊始,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洛里昂队展开了凌厉的攻势,给客队线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直到上半场比赛接近40分钟时,“大巴黎”才完成首次射门。但仅仅一分钟之后,“大巴黎”自左路发起攻势,卡瓦尼突破传中,伊布、莫塔先后抢点攻门,并最终由后者帮助客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易边再战后,两支球队在场上形成了僵持,均未能获得太多的射门良机,也均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大巴黎”以一球收获胜利。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布兰科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面对洛里昂队,“大巴黎”的表现不似往常自如,不过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寻求胜利,而且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以30战22胜7平1负积73分的成绩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领先“榜眼”摩纳哥队11分。23日,摩纳哥队将在主场同“探花”里尔队进行法甲第30轮比赛的争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