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育)华为牵手巴黎圣日耳曼寻求共赢

2014年04月06日12:0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华为牵手巴黎圣日耳曼寻求共赢

  新华社巴黎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日前与中国华为公司“牵手”。俱乐部总经理让-克洛德·布兰科表示,希望联手华为共同实现“更大的梦想”。

  “大巴黎”3日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与华为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赞助合同,华为公司正式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合作伙伴。

  在与中国媒体的见面会上,布兰科表示联手华为公司,是希望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华为公司参与到俱乐部的梦想当中,共同实现“更大的梦想”,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发展成为一支真正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顶级俱乐部球队。另一方面,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能够通过华为公司打开中国的大门,让更多的中国球迷熟悉和了解。

  华为公司法国区总经理宋凯表示,华为希望通过联手巴黎圣日耳曼向法国和欧洲的消费者呈现最新颖和最先进的移动终端产品。谈到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具体合作,他介绍说,华为不仅将为这家俱乐部提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产品,还将为其提供自己在移动互联网方面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针对其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并希望帮助“大巴黎”改造其主场的通信设施,通过先进移动通信技术为球队的支持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巴黎圣日耳曼队上赛季时隔19年再度获得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本赛季至今以较大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卫冕几乎指日可待。不仅如此,“大巴黎”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的表现也引人注目。

  第19届法国足球超级杯赛已确定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举办,巴黎圣日耳曼队若联赛卫冕成功,中国球迷将有机会在家门口目睹由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瓦尼等大牌球星领衔的“大巴黎”的表演。(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