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巴黎主场逆转胜勒沃库森 总分6-1晋级八强

2014年03月13日07: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巴黎主场逆转胜勒沃库森 总分6-1晋级八强

新华网巴黎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在12日进行的2013/14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主场以2:1战胜德甲勒沃库森队,顺利晋级本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

由于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4:0大胜对手,“大巴黎”顺利晋级几成定局。因此,本场比赛,布兰科对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首发阵容,尤其是中后场的组合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法国新国脚迪涅等年轻球员获得了先发资格,不过,在前锋线上,布兰科依然派出了伊布和卡瓦尼,以保持冲击力。

比赛开始,率先吹响进攻号角的是勒沃库森队,接连不断的远射、角球令“大巴黎”队后防手忙脚乱,客队于是抓住机会在第6分钟由萨姆头球破网,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很快进行了调整,用自身的攻势压制了对手的攻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大巴黎”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来自巴西的年轻后卫马奎尼奥斯将比分扳为1:1。上半时比赛后半段,两支球队均错失了扩大战果的机会,勒沃库森队甚至还浪费了一个点球,最终双方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大巴黎”依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并在第53分钟,凭借拉维齐(Lavezzi)的入球,将比分反超为2:1。此后,勒沃库森队加强了在进攻方面的投入,球员在场上的拼抢也越来越凶狠。第69分钟,客队球员卡讷(Can)因动作过大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巴黎圣日耳曼队以2:1取胜本场比赛,连续第二年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