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勒沃库森9场不胜 法兰克福客场大捷

2014年03月24日15: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沃库森9场不胜 法兰克福客场大捷

  新华网柏林3月23日体育专电 勒沃库森队的噩梦仍在继续——在23日德甲联赛第26轮比赛中,他们在主场以2:3不敌霍芬海姆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9场未能取胜,而法兰克福队则在纽伦堡队主场拿下一场5:2的大胜。

  勒沃库森队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月7日在联赛中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比赛,而在此之后他们在9场比赛中输掉8场,另外一场则以战平告终。他们在欧冠与德国杯赛中均被淘汰,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已经从第二滑落到第四,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岌岌可危。

  勒沃库森在上半场就以1:2落后,霍芬海姆在第14分钟由萨利霍维奇点球破门,基斯林在第39分钟以一记头球扳平比分,但客队沃兰德一记吊射让霍芬海姆反客为主再度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药厂”加强攻势,队长罗尔费斯在第54分钟为己队扳平比分,但客队莫德斯特在第89分钟打入制胜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霍芬海姆在德甲中对阵勒沃库森的首场胜利。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我没什么好解释的,”勒沃库森队主教练海皮亚在赛后表示,“我们在中场休息之后有所改进,但是还不够。”

  “我对球队的态度、拼搏精神以及在场上的注意力都不满意,”他补充道。

  在23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在客场以5:2大胜10人应战的纽伦堡,这场胜利也让他们以29分名列积分榜第12位,而对手纽伦堡近来已四连败,以23分深陷降级区。

  在22日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以2:0战胜美因茨,以23分的巨大优势领先积51分的多特蒙德,继续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而沙尔克04以50分位列第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