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巴蒂斯塔:毅腾主场难打 球队誓破客场不胜怪圈

甘慧

2014年05月17日08:2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蒂斯塔:毅腾主场难打 球队誓破客场不胜怪圈

申花有两年多时间没有在上海以外的客场赢得过比赛的胜利。 17日下午15:30,他们将对阵开局8连败、目前积分榜垫底的哈尔滨毅腾,绿地申花能否走出客场不胜的怪圈?尽管外界对此寄予很大的希望,不过球队内部表示,比赛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1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地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反复强调,哈尔滨毅腾并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

大约一个月前,绿地申花客战挑战“全华班”广州恒大时,巴蒂斯塔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怎么看待球队已经快两年没在上海之外的地方赢球”,当时他的回答是:“每个客场比赛都是我们改变历史的一次机会”。不过对阵恒大的“全华班”,绿地申花还是输了。

目前仅积4分的哈尔滨毅腾是公认的降级热门,绿地申花迎来了打破客场不胜的最好机会。被再次问及客场的话题时,巴蒂斯塔先是反问说:“难道赢申鑫不算客场吗?不管哪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胜利,不会考虑其他太多的东西。”

这一周来,绿地申花反复研究哈尔滨毅腾,说起这支球队,巴蒂斯塔说:“他们速度比较快,不那么容易对付。”从上海飞往哈尔滨的航班上,队员们也讨论这个对手,“其实哈尔滨这个客场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好打。他们至今打过两个主场,第一个主场是0:1输给北京国安,第二个主场就是3:1战胜长春亚泰。这个成绩并不差。”15日,在哈尔滨召开了一个中超老总峰会,公布了一组数据。哈尔滨毅腾的人均跑动距离是中超球队中最长的,达到了11000米左右。

至于本周大家最关心的耿晓峰与邱盛炯谁首发的问题,巴蒂斯塔有意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此外,徐亮因为膝关节有伤不会首发,巴蒂斯塔说,“需要时会派他上场。”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