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申花客战绿城仍不胜 连续作战再损大将

2014年07月31日08:5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四百名球迷顶着35℃高温赶赴杭州助阵 0∶0申花客场不胜 曹秉局受伤下场

杭州绿城实力并不算太强,不过绿城的主场对于申花而言一直是一道坎,至今申花还没有在杭州赢过球。 30日晚,绿地申花未能携4连胜之勇打破这一不胜纪录,有点可惜,不过在炎热、双线作战的双重考验之下,绿地申花能够从这个魔鬼主场带回一分,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三四百名球迷赶赴杭州助阵

黄龙体育中心的看台一角,有一片属于绿地申花的蓝色阵容。自始至终,他们都在不遗余力地为绿地申花队加油助威,这是自发特意从上海赶到杭州的绿地申花球迷,共有三四百人。

就在四个月前绿地申花的首个主场与绿城的比赛中,有球迷因为不理解俱乐部更换队名、队徽而做出了一些抵制新俱乐部的举动。短短四个月,同样是与绿城的比赛,有三四百名球迷冒着35℃以上的高温酷暑,从上海赶到杭州为球队助威,创下了本赛季赴客场球迷人数最多的纪录。

连续作战申花再损大将

中超历史上,申花与绿城已交锋15次,绿城4胜8平3负稍占上风,在主场更是以2胜5平对绿地申花保持不败;在2012赛季申花主场5:1大胜绿城后,双方近3次交锋绿城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1击败绿地申花。可以说,申花对绿城并无优势。当然,近来绿地申花的战绩不错,因此球迷们还是非常渴望绿地申花能够打破客场不胜杭州绿地的怪圈。不过对于本场0:0的结果,球迷们表示还是能够平静接受的,毕竟这一阶段绿地申花的赛程太过艰苦,且都是高温作战。

考虑到周末要打国安,下周中还有与申鑫的足协杯比赛,因此绿地申花也有意识地让队员进行了轮休。徐亮没有来到杭州,比亚特里坐在替补席上,这样的安排,使得绿地申花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绿地申花还是顶了下来,且创造了几次不错的破门良机,只可惜未能把握住,双方最后0:0结束战斗。

由于中超、足协杯连续征战,绿地申花再损一员战将。比赛进行第57分钟,曹秉局受伤下场,替换他上场的是郑凯木。赛后据晨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曹秉局肌肉拉伤,已经肯定缺席周末的比赛。(甘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