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主场今晚战绿城 三年不胜?曼帅不信邪

周萧

2014年05月21日08: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年不胜?曼帅不信邪

今晚中超第13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面对过去三个赛季不曾在主场战胜过的对手,国安主帅曼萨诺说:“西班牙有句话是‘失败是在为胜利做准备’,相信我们明天会把前三年的经历转换为胜利。”

锋线争取破荒

上轮客场1比2不敌申鑫,国安暂时落后恒大3分。“在上海失利后我们希望重新走上胜利的道路。”曼萨诺发布会上开门见山,“绿城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要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曼萨诺已经研究了对手,他认为尽管上轮绿城主场1比4输给了恒大,但球队发挥不错。“明天我不太确定他们会打进攻还是防守的阵容,我们会寻找进攻中最有力的武器,拿下胜利。”格隆与乌塔卡已经遭遇多轮进球荒,曼萨诺表示,“最近几场我们的前锋有些不顺利,没能把握住机会。每个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给予他们帮助。”

上轮为国安队进球的张呈栋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上一场虽然没取胜,但我们在积极恢复。”他说,“绿城年轻,有活力,比赛可能会很艰苦。但我们在主场会拼尽全力,拿下三分。”

绿城丢球很多

目前杭州绿城以4胜3平5负排名第八。本赛季,国安队的主场战绩为5胜1负,绿城的客场战绩是1胜1平3负,在首个客场3比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之后,这支青年军已经连续四个客场不胜,4场比赛丢了12球。绿城的特点极其明显——能进球,更能丢球。目前,绿城以19粒进球排在所有第四,总失球24个,只比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少一球。

绿城主教练杨戟昨天表示,“目前这支年轻球队非常困难,客战比赛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延续以往对国安队的好运。”至于今晚是否会采取密集防守的策略,他只表示“上场名单还不能确定”。近来外界盛传马云将入主绿城,杨戟回应称,“(这都是)外界传的东西,俱乐部没提起过,我们只需要做好本职工作。”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