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国脚孙兴民破门助勒沃库森获久违胜利

2014年03月27日21: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脚孙兴民破门助勒沃库森获久违胜利

  新华网柏林3月27日体育专电 德甲勒沃库森26日在德甲联赛上获得久违的胜利,韩国前锋孙兴民破门,助勒沃库森客场3:1击败奥格斯堡,取得各赛事近10场比赛的首胜。

  勒沃库森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月7日德甲联赛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此后勒沃库森陷入麻烦,9场比赛输掉8场,在欧冠与德国杯赛中均被淘汰,联赛积分排名也从第二滑至第四。

  这场胜利稍稍缓解了主教练海皮亚的压力。这位40岁的前利物浦队长赛后长舒一口气,“这场胜利对我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我们在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压力后赢下比赛。生活常常很棘手,但这场胜利让我们如释重负。”

  第11分钟,基斯林入球帮助勒沃库森领先;第59分钟,奥格斯堡的维尔纳小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80分钟,孙兴民接布兰德特直传完成角度刁钻的射门,最后埃姆雷·詹锦上添花,勒沃库森3:1锁定胜局。

  目前勒沃库森领先联赛排名第五位的沃尔夫斯堡3分,仍握有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门票的主动权。

  26日其他四场比赛的结果是:法兰克福1: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汉堡1:1平弗赖堡;霍芬海姆3:1力克汉诺威;纽伦堡2:0完胜斯图加特。积分榜上,多特蒙德落后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25分,沙尔克04以1分之差排名第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