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甲)第25轮开战 沙尔克客场逆转奥格斯堡

2014年03月15日07:0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甲)第25轮开战 沙尔克客场逆转奥格斯堡

  新华社柏林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今晚开战,在唯一一场比赛中,积分榜第四名沙尔克04队客场对垒奥格斯堡队,以2比1反败为胜,以47分暂时排第三名。

  开场不到5分钟,前卫托比亚斯·维尔纳为奥格斯堡打进一球。不久,亨特拉尔就利用奥格斯堡队后防线上的一次失误,把比分扳平。

  下半场,亨特拉尔再下一城,沙尔克以2比1超出。沙尔克04队客场全取三分。

  目前拜仁慕尼黑以68分一骑绝尘,如果保持每轮都赢的势头,到第28轮将提前锁定冠军。多特蒙德队以48分排第二。沙尔克04凭借今晚的胜利,以47分上升到第三名。

  射手榜上,拜仁慕尼黑队的曼祖季奇以16个球继续坐头把交椅,多特蒙德队的莱万多夫斯基和柏林赫塔队的拉莫斯以15个球并列第二。(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