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队公布世界杯30人大名单 拜仁7人入选众小将亮眼

2014年05月09日08: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8日晚,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德国30人大名单。其中拜仁球员占7席,多特占6席。

门将方面汉诺威的齐勒成为黑马,挤掉了原本呼声极高的特尔施特根。后卫位置上,多特小将杜姆、桑普小将穆斯塔菲成为亮点。中场方面弗赖堡小将金特尔入选,而沙尔克的多位妖人也同进进入名单。锋线上饱受伤病困扰的戈麦斯无缘大名单,而霍村小将福兰德意外入围。

具体人员如下:

门将:

诺伊尔(拜仁)、魏登费勒(多特蒙德)、齐勒(汉诺威96

后卫:

拉姆(拜仁)、默特萨克(阿森纳)、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小博阿滕(拜仁)、杜姆(多特蒙德)、施梅尔策(多特蒙德)、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赫韦德斯(沙尔克04)、扬森(汉堡)、穆斯塔菲(桑普多利亚

中场:

托尼-克罗斯(拜仁)、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格策(拜仁)、罗伊斯(多特蒙德)、厄齐尔(阿森纳)、托马斯-穆勒(拜仁)、拉斯-本德(勒沃库森)、戈雷茨卡(沙尔克04)、哈恩(奥格斯堡)、赫迪拉(皇马)、迈尔(沙尔克04)、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金特尔(弗赖堡)

前锋:

克洛泽(拉齐奥)、波多尔斯基(阿森纳)、许尔勒(切尔西)、福兰德(霍芬海姆)

勒夫将在随后的一个月内继续筛选球员,并在6月2日提交最终大名单。德国队在本届赛事中与葡萄牙、加纳以及美国共同分在G组。北京时间6月17日0点,德国队将迎来小组第一个对手葡萄牙队。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