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伊布“导演”大胜 “大巴黎”强势领跑

2014年03月09日15: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布“导演”大胜 “大巴黎”强势领跑

  新华网巴黎3月9日体育专电 伊布拉西莫维奇在8日的法甲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助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0完胜巴斯蒂亚队,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在开场6分钟头球破门后,伊布之后开启了“助攻模式”,先是第19分钟用“蝎子摆尾”——不看人后脚跟妙传拉维奇,扩大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领先优势,又在终场前再度助攻阿根廷飞翼“梅开二度”。

  本场的进球是伊布本赛季的第23个联赛进球,也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100粒进球。

  主帅布兰科对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的连胜状态十分满意,“虽然这周球员们各自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但他们在精神上没有懈怠,赛前的准备很充分”。

  巴黎圣日耳曼卫冕的唯一竞争对手、排名联赛第二的摩纳哥队当天主场2:1击败了索肖队。

  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是摩纳哥这场胜利的“导演”,他在第6分钟门前抢点打入了冬季加盟球队后的首球,半场过后“潇洒哥”又创造了一个点球,由罗德里格斯罚入。

  面对落后榜首8分的不利局面,摩纳哥主教练拉涅利说:“赛季初大家都说我们是像巴黎圣日耳曼一样的球队,但现在看来,我们没法像他们那样轻松赢球。”

  其他比赛中,甘冈队主场0:1不敌埃维安队,南特队主场2:2平阿雅克肖队,图卢兹队主场3:2击败兰斯队,瓦朗谢纳队主场2:1战胜雷恩队。(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