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兰科:与切尔西的对决需要好好准备和投入

2014年03月22日09: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兰科:与切尔西的对决需要好好准备和投入

  新华网巴黎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欧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21日在欧足联总部揭晓,代表法甲出战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与来自英超的切尔西队进行对决。对此,“大巴黎”主教练布兰科表示,这将是需要好好准备和投入的比赛。

  布兰科说,切尔西队拥有丰富的欧冠经验,不少成员都拥有问鼎欧冠的经历,“就这方面而言,他们比我们更具优势”。不过,布兰科也指出,抽签结果产生后,就有人开始研究切尔西队的比赛了,“这让我感觉切尔西好像变得更加强大了,”但事实上,“抽签结果产生后,这支球队并没有变得更加强大,当然也没有变弱”。

  布兰科坦承,在他心目中确实有想要“避开”的球队,但却拒绝透露是哪支球队,只是强调说,与切尔西的对决“需要好好准备,并尽我们所能去投入”。与此同时,布兰科称赞切尔西队主教练、“老相识”穆里尼奥“酷爱足球,充满智慧”。

  根据赛程安排,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于4月1日和2日进行,次回合将于4月8日和9日进行。巴黎圣日耳曼队将先主后客同切尔西队进行对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