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兰科:我不想和穆里尼奥玩心理战

2014年03月28日09: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兰科:我不想和穆里尼奥玩心理战

  新华网巴黎3月27日体育专电 即将在欧冠联赛1/4决赛中迎来与穆里尼奥的对话,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布兰科27日表示,自己不想与“魔力鸟”玩心理战。

  穆里尼奥在其执教生涯中证明了与对手进行心理战的能力。不过在4月2日“大巴黎”主场首回合开始前,布兰科可不打算与对手这么做。

  “我不会陷入到心理战中,我现在关注的只是28日与尼斯队的联赛,”布兰科说,“穆里尼奥会对比赛做出评论,那是他的工作方式。”

  布兰科对穆里尼奥并不陌生。在1996-1997赛季的巴塞罗那队,当时穆里尼奥还是主教练鲍比·罗布森的助手,布兰科就在队中效力。对于自己曾经的教练,布兰科表示出了尊敬。

  “我对他非常熟悉,他曾经指导过我。他是一位非常聪明和职业的教练,我对他非常尊敬。他几乎赢得了所有荣誉,没有人可以去质疑他,”布兰科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