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兰科:与勒沃库森一战期待已久

2014年02月18日08: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兰科:与勒沃库森一战期待已久

  新华网巴黎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即将拉开战幕。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队18日将在客场对阵德甲勒沃库森队。“大巴黎”队主教练布兰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期待已久的一战”。

  布兰科说:“上一轮法甲联赛结束后,全队就开始集中精力备战这场欧冠比赛,每个人好像都感受到了大战的气息。对于一支球队而言,在一个赛季里,国内联赛令人兴奋,欧冠联赛同样重要,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欧冠联赛的比赛。”

  与此同时,他也强调,不会有额外的压力,“每一次巴黎圣日耳曼队出场比赛,都会有很多人期待它能够取得胜利,这次也一样,所以我不会感觉到有什么额外的压力”。

  谈起这场比赛必须处理好的关键环节,布兰科说:“掌握球权很重要,因为只有掌握球权才能够向对手施加压力。勒沃库森是一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所以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队会在比赛中有很高的控球率。当然,这有一定的风险,但是我们不会改变战术。”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