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媒报“大巴黎”若问鼎欧冠球员每人将获百万欧元奖金

2014年03月20日21: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媒报“大巴黎”若问鼎欧冠球员每人将获百万欧元奖金

  新华网巴黎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八强刚刚全部产生,有人便开始打起了冠军的主意。据法国体育专业类报纸《队报》20日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决定,如果球队能够获得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队中每位球员将得到100万欧元奖金。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于欧洲最高级别俱乐部赛事冠军头衔垂涎已久,俱乐部高层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收获欧冠联赛冠军奖杯。因此,为了鼓励球员更好地投入本赛季欧冠联赛比赛之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决定,如果球队能够在今年5月24日于葡萄牙里斯本进行的欧冠联赛决赛中成为最终的赢家,队中的每位球员都将获得100万欧元奖金。

  此外,《队报》还透露说,100万欧元的金额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和队中绝对主力前锋、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商量的结果,并指出,纳赛尔和伊布关系很好,纳赛尔经常会就一些问题向伊布征求意见。

  《队报》提供的数据指出,上赛季欧冠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虽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但是每位球员也获得了24万欧元奖金。而截至目前,球员奖金之最是去年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给出的80万欧元,不过前提是俱乐部实现了欧冠、德甲和德国杯“三冠王”的伟业。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