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8强对阵揭晓:曼联碰拜仁西甲内战 皇马VS多特

2014年03月21日22: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8强对阵揭晓:曼联碰拜仁西甲内战 皇马VS多特

(体育)(1)足球——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这是大屏幕打出的抽签最终结果(3月21日摄)。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日内瓦3月21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抽签结果21日在欧足联总部揭晓,刚刚艰难晋级8强的曼联不幸碰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而巴塞罗那则将与马德里竞技队展开一场西甲内战。

  另一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碰上了最近几个赛季的“冤家”多特蒙德队,而拥有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则将与切尔西队对决。

  与跌跌撞撞、在英超举步维艰的曼联相比,在德甲一骑绝尘的拜仁这次有望报1999年在欧冠决赛的最后时刻被“红魔”奇迹般逆转的仇恨。

  皇马的C罗在与多特蒙德的较量之前已经在本赛季欧冠中打入13个进球,距离梅西创造的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只差1球。而梅西在对阵马德里竞技之前,已在欧冠比赛中打入67球,距离由劳尔保持的71球的欧冠纪录只差4球。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将于当地时间4月1日和2日进行,而次回合将于4月8日和9日进行。本赛季欧冠的半决赛将于4月11日举行,而决赛则将于5月24日在葡萄牙本菲卡的光明球场举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