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0比2负于塞尔塔 西甲争冠彻底无望

孙杰

2014年05月13日08:2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再负西甲争冠彻底无望

明明输不起,偏偏又输球,皇马以这样的方式彻底告别了本赛季冠军。北京时间昨天,在西甲第37轮中,“西甲三强”集体爆冷,马竞1比1战平马拉加,巴萨0比0战平埃尔切,但最惨的还要数皇马,他们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以0比2负于塞尔塔。皇马在输掉本场比赛的同时,也彻底失去了争夺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希望。

本场之前,皇马已连续三场不胜,在积分上已落后马竞和巴萨,他们只有在剩余2轮全胜且在马竞和巴萨犯错的情况下,才有夺冠的可能。诡异的是,马竞和巴萨全部出现失误,这本是皇马赶超的良机,但皇马0比2输掉比赛,葬送了最后的夺冠希望。

C·罗膝盖有伤,贝尔也在养伤,佩佩也因伤缺战两周,但伤病只是皇马近期低迷的部分原因。其实,本场输球只不过是皇马近期疲软状态的延续。自上月底皇马在欧冠半决赛大比分将拜仁挑落马下之后,“银河战舰”似乎就变得不知如何踢球了。主帅安切洛蒂认为,从那以后皇马全队就陷入松懈状态。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