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综合:C罗帽子戏法 皇马胜塞尔塔

2014年12月07日11: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综合:C罗帽子戏法 皇马胜塞尔塔

  新华网马德里12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第14轮6日晚展开,凭借克·罗纳尔多的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3:0完胜塞尔塔。

  C罗成为本场的焦点人物。他在上半时罚入点球,又在下半时再入两球,将自己的本赛季联赛进球数扩大到23个,并为皇马将连胜场次扩大到18场。白衣军团以36分继续领跑西甲。

  皇马开场后攻势不断,C罗上半时第16分钟的一脚精彩倒钩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葡萄牙人在禁区内摔倒,得到裁判判罚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不过这一球C罗有假摔嫌疑。

  塞尔塔门将塔瓦雷斯此役高扑低挡扑出对方不少射门,但第64分钟,面对C罗的一脚禁区内凌空抽射他却无计可施。皇马将优势扩大到2:0。第80分钟,马塞洛接贝尔直塞横传门前,C罗小禁区边缘推射完成帽子戏法。

  唯一令皇马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哈·罗德里格斯在下半场第53分钟时受伤下场,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证实,哥伦比亚人右小腿受伤,伤情未明。

  马德里竞技当日在客场以2:0战胜埃尔切,希梅内斯第17分钟打破僵局,曼朱基奇下半时扩大比分。凭借这场胜利,马竞暂时在积分榜上超越巴塞罗那,以32分排名第二。

  当日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拉科鲁尼亚0:1主场不敌马拉加,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1负于科尔多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