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不太平:梅西头部中“弹” 球迷因暴乱丧生

刘毅

2014年12月01日15: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不太平:梅西头部中“弹” 球迷因暴乱丧生

主队球迷用水瓶砸中梅西头部

西甲第13轮今晨上演强强对话,巴塞罗那客场以1比0绝杀瓦伦西亚。在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积33分继续领跑,巴萨以31分紧随其后,马德里竞技(29分)、塞维利亚(26分)和瓦伦西亚(24分)分列三到五位。

瓦伦西亚与巴萨之战的高潮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到来,梅西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被门将阿尔维斯扑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铁腰布斯克茨左脚抽射入网。这是布斯克茨本赛季第一个西甲进球,他在过去4个赛季每赛季只取得1个西甲进球,本赛季提前完成进球指标。梅西同队友庆祝进球时被球迷用水瓶砸中头部,他向主裁判投诉,却被黄牌警告,原因是主裁判认为他在拖延时间。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主场以2比0击败落魄豪门拉科鲁尼亚,比赛于当地时间周日中午12时开球。比赛开始前发生不幸,两支球队的极端球迷组织在客队球迷大巴附近狭路相逢,由对骂发展为一场大约200人参与的冲突。两名球迷被扔入附近的曼萨纳雷斯河,一个名叫吉米的43岁拉科鲁尼亚男球迷被消防员救起后,发现其头部受伤并发生心脏骤停,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这场冲突还造成11人受伤,其中3人被刀刺伤,3人头部被钝器打伤,1人面部受伤,3人身上出现淤青,另外有一名警察手掌骨折。警方已经逮捕了25名肇事球迷,并锁定了另外几十名参与斗殴的球迷。

这场比赛原计划被取消,但最终还是如期举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发表声明,对这起暴力事件进行谴责。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