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粤将吕斌拿下压轴战

2014年12月01日15: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粤将吕斌拿下压轴战

  羊城晚报佛山讯 2014年至2015年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比赛第二阶段赛事11月29日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在压轴上演的“中国德比”战中,来自广东的吕斌战胜吴中林,赢得该项赛事两连胜。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APB是国际拳联全新创办的职业拳击赛,将奥运与职业拳击结合,旨在让奥运拳手有机会打职业比赛,而赛事冠军将获得参赛奥运会的资格。当晚,第一阶段赛事中双双获胜的中国拳手吕斌与吴中林在第四场比赛中压轴登场。此前双方曾两度交锋,各胜一场。年仅20岁的吕斌在比赛中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凭借灵活的脚步以及强有力的连击拳威胁对手,最终在六个回合的激烈对抗中,当值裁判一致认定吕斌以3比0取得胜利。赛后,吕斌坦言两强相遇勇者胜:“赛前我在体能方面做了针对性准备,对手水平很高,比赛只有去拼才能取胜。”

  APB最后两场比赛(拳王争霸决赛),将在12月20日和2015年1月31日举行。决赛将上演十个回合大战,比赛地点均设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李斯睿 刘义清)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