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科比三双错失绝杀 湖人加时力克猛龙

2014年12月01日13: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加时129-122以险胜猛龙

湖人结束四连败。科比打出三双数据,得了31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乔丹-希尔16分12个篮板,布泽尔得了18分9个篮板,林书豪11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拿下了20分。

猛龙仍居东部榜首。德罗赞因伤缺阵,洛瑞拿下了29分9次助攻,泰伦斯-罗斯20分5个篮板,瓦斯奎斯19分5次助攻。

首节开始,两队打成8-8平,本节过半时,科比接林书豪传球,吸引防守之后,他迅速回传,林书豪命中三分,湖人以15-12超出。直到本节还有3分38秒时,科比才首次出手,他转身后仰命中,此后他又3投3中,得了8分,湖人以27-24领先。

科比第二节没出手投篮,不过他屡次助攻队友。本节还有4分13秒时,科比传球,布泽尔内线接球后直接上篮得分,湖人以46-40领先。近1分钟后,科比背后击地妙传,希尔以一记暴扣结束,湖人保持领先。本节最后一攻,林书豪和希尔相继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布泽尔最后将球点进,湖人以58-49领先。

猛龙以一波8-0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了57-58。本节过半时,科比又一次助攻,林书豪中投命中,湖人以69-61领先。本节还有15.8秒时,威廉姆斯突破后暴扣,猛龙以80-78超出。湖人由普莱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才以1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还有1分31秒时,尼克-杨投中三分,湖人以108-104领先。洛瑞两罚两中后,科比急停跳投失手,而猛龙由罗斯跳投三分得手,在常规时间还有44.4秒时,以109-108反超。科比造成犯规后,在本节还有34.9秒时两罚一中,双方战平。洛瑞此后被吹进攻犯规,湖人控制最后一次球权。科比控制时间,最后时刻强行突到篮下,在被撞倒的情况下,裁判并没吹犯规,双方进入加时。

两队战成110-110之后,科比持球进攻,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以116-110领先。科比后仰投篮命中,林书豪此后突破造成干扰球违例,湖人领先了8分。

林书豪频频罚球命中,湖人没再给对手机会,将胜利保持到了中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