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伯伦替补席睡觉引热议:杰队曾自拍 巴神耍平板

冯劼

2014年12月01日14:06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伯伦替补席睡觉引热议:杰队曾自拍 巴神耍平板

  队友场上在拼命,你在场边睡大觉!本轮英超阿森纳和西布朗的比赛中,电视镜头就捕捉到这样一个有趣的画面。阿森纳的张伯伦竟然在替补席的板凳上进入了梦乡,这个画面迅速成为了球迷讨论的焦点,而在世界体坛,替补席上的球员还干过哪些奇葩的举动。

  太无聊?太累?

  张伯伦打瞌睡引热议

  张伯伦打瞌睡的画面在网上疯传,而关于他睡着的原因也引来各方热议,是比赛太无聊?的确上半场主队一脚射门都没有,双方迟迟不进球,天空体育评论员戏谑说:“亲爱的球迷朋友,如果你刚开始看比赛,你完全没有错过任何东西。”还有的说是他太累了,因为前一天张伯伦参加了英国黑色星期五的大采购。BBC解说嘉宾瓦德尔说:“真不能怪他,其实我也想睡啊,不知道他梦见啥了?”

  ……

  替补席都有哪些奇葩?

  打瞌睡

  代表人物:卡西利亚斯、卡曼

  与张伯伦一样,打瞌睡在替补席上已经成为常态。在上赛季皇马和瓦伦西亚的西甲比赛中,卡西利亚斯也被拍到在替补席上跷着二郎腿打瞌睡的镜头。要知道这场比赛之前,卡西已经是连续四场比赛苦坐替补席了,当时媒体认为这是在对主帅安切洛蒂的一种示威。

  而在上赛季的NBA赛场还有更夸张的,在湖人与骑士的比赛中,湖人球员卡曼竟然整个身子拉直,完全横趟在替补席上开怀大睡,这是比赛第三节发生的一幕,当时湖人已经领先对手20分之多,卡曼的确可以安心地睡去了。

  耍手机

  代表人物:皮克、巴洛特利

  都说手机是个害人不浅的东西,现在的年轻人哪个不是低头族?巴萨大将皮克近期状态低迷,就是痴迷玩手机。月初的加泰超级杯中,为巴萨打进一球的皮克在被换下后居然在替补席上玩手机,此举惹怒了主帅恩里克并将其封杀。

  而爆炸头费莱尼也是这样,上赛季与纽卡的比赛中竟然被镜头拍到在替补席玩手机,当时曼联在莫耶斯的带领下步履维艰,媒体借此狠狠臭骂了费莱尼一顿。巴神的玩具更高端,在2011年意大利和法罗群岛的欧预赛中,巴洛特利竟然在替补席上耍起了IPAD,这激怒了主帅普兰德利,原计划让其下半场登场,但看到巴神如此懒散普帅只给了他6分钟上场时间。

  玩自拍

  代表人物:杰拉德

  爱自拍没有错,但要分清场合。在巴西世界杯前英格兰与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闲来无事的杰拉德竟然和替补席的贾吉尔卡玩起了自拍,贾吉尔卡还把照片传上了推特,此举遭英格兰球迷毫不留情的批评和谩骂,赛后参与自拍的杰拉德、贾吉尔卡和斯图里奇都给大家道了歉。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