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皮克挨罚遭恩里克封杀 替补席玩手机惹怒主帅

2014年11月08日09: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克挨罚遭恩里克封杀 替补席玩手机惹怒主帅

  在本赛季初,巴萨中卫皮克曾向主帅恩里克表态,他希望能在新帅的帮助下重返世界最佳中卫的行列。但自从在伯纳乌送上离谱点球之后,皮克近两场均没能出场。在对塞尔塔时,皮克被送上看台。对阵阿贾克斯时马蒂厄因伤休战,皮克也只不过是坐板凳,恩里克选择让马斯切拉诺和巴尔特拉首发出场。据报道,皮克近期之所以连续无法出场,是因为他受到恩里克的队内惩罚。

  在恩里克的计划中,皮克原本应该成为巴萨的后防领袖。但至少在本赛季前半段中,皮克没有体现出任何领袖气质,反倒在球场内外引发了大量争议。在球场内,皮克在伯纳乌毫无意义的手球犯规,这使得巴萨在国家德比中被逆转。在球场外,皮克参加加泰民族日,并一度拒绝西班牙队召唤,这使得西媒怀疑他到底还是否愿意为西班牙队出场。

  在恩里克眼中,皮克是个缺乏纪律性、缺乏自控能力的球员。真正让恩里克生气的,是皮克在替补席上玩手机。上周中,巴萨在加泰超级杯中对阵西班牙人。尽管皮克为巴萨打进一球,但在被换下后却并没有关注场上态势,而是在替补席上玩手机。皮克这种无组织无纪律无团队意识的行为,彻底惹怒了恩里克。

  巴萨另一位后卫费尔马伦的未来,也令人相当担忧。本赛季初,巴萨斥资1900万欧元收购费尔马伦,但迄今为止他仍然没能出场。费尔马伦带伤加盟巴萨,当时预计他会在九月份复出。如今费尔马伦早就得到了队医的复出许可,但一直因为身体状态不理想而无法参加全队合练,只能进行康复性训练。 张 琳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