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球迷聚广州西式餐厅 与中国球迷看德比(图)

2014年10月27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球迷聚广州西式餐厅 与中国球迷看德比(图)

  昨天凌晨,皇马球迷欢聚广州西班牙主题餐厅SoIo Tapas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并庆祝皇马获胜,来穗参加广交会的摩洛哥皇马球迷俱乐部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活动,巴塞罗那TVS电视台记者作了视频报道,皇马中国官方俱乐部主席法兰·古兹曼主持,中国球迷和西班牙摩洛哥球迷互赠纪念品。(本报记者 黄越滔 摄影报道)

  西班牙“国家德比” 巴萨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万众瞩目的第229场“西班牙国家德比”不负众望地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苏神”归位仍难阻皇马“翻身”,皇马主场以3比1逆转战胜巴萨,告别了上赛季联赛被对手“双杀”的悲伤,终结了对手新赛季联赛未尝一败、一球不失的纪录。

  昨天,巴萨主帅恩里克首发派出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MSN组合”,开场仅4分钟,正是苏亚雷斯的斜传、梅西的牵扯,帮助无人防守的内马尔在禁区边缘破门,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第9个联赛入球,也是巴萨自1999年以来在“国家德比”中的最快进球,当时进球的正是现任主帅恩里克。苏亚雷斯4个月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也没有出现在他擅长的中锋位置,他与梅西、内马尔也还需要时间磨合,但他昨天的表现绝对合格。

  恩里克输给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地方在于,他还没能处理好苏亚雷斯首发引发的巴萨阵容的一系列震荡,用哈维取代拉基蒂奇首发,让马蒂厄取代阿尔巴改打左后卫都是“败笔”。反观安切洛蒂,用伊斯科、J罗、克罗斯与莫德里奇组成的中场完全控制了比赛,最终获胜也是实至名归。皮克送出的点球、伊涅斯塔与马斯切拉诺的误会都是在皇马压迫下的犯错,在皇马的速度与冲击下,巴萨原本稳固的中后场表现失常。恩里克在巴萨仍任重道远,如何才能让“MSN组合”发挥最大威力,是个不小的难题。

  C罗则又一次在“金球之争”中领先梅西——他开局9轮联赛打进16球,是西甲第一人,进球数仍是内马尔与梅西之和。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