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复出仍需磨合 恩里克:不后悔让其首发

2014年10月26日13: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复出仍需磨合 恩里克:不后悔让其首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坐了四个月“球监”的苏亚雷斯在25日晚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中解禁复出。尽管未能助球队取胜,但巴萨主帅恩里克肯定:不后悔派其首发。

  在伯纳乌,苏亚雷斯上演了加盟巴萨后的“处子秀”,并在开场第三分钟送出助攻,助巴萨取得领先。然而在其余的时间里,乌拉圭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尚略显生疏。第68分钟,苏亚雷斯被换下,全场并无一次射门。巴萨最终1:3被皇马逆转。

  赛后苏亚雷斯肯定自己“感觉不错”,但因为久疏战阵,他的身体暂时还不能“承受这种比赛的90分钟的强度”。他说:“首秀的时候你总是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尤其还是如此重要的一战。但我尽力了,也可以满意而归。”

  主帅恩里克则表示:“我不后悔让苏亚雷斯出任主力。他的表现超出我的期待,并且跟得上比赛节奏。”他肯定,下半时将其换下是出于对其体能的考虑。

  苏亚雷斯此前在世界杯上因为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而遭到国际足联长达四个月的禁赛,对阵皇马是他复出后的第一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