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苏亚雷斯谈咬人事件:那是一种自卫方式

2014年10月26日11: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谈咬人事件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电 即将解禁复出的苏亚雷斯日前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袒露心声,为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咬人行为辩解。

“球场外我是一个安静的人,一个父亲,一个丈夫。但走进比赛场,有时就会做出一些不合适的举动,尽管如此,我认为自己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苏亚雷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卫方式,当时我在场上感受到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让我做出了那样的行为。其他球员在那种场合下可能会踢断对方的腿或者打碎对方的鼻梁,那样的行为更恶劣。当然我也明白,咬人看上去是多么的丑陋,既然做错了,就应该乞求原谅。”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