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将战旧主 坦言重回欧战感觉好极了

2014年11月05日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将战旧主 坦言重回欧战感觉好极了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去年在各项赛事均失意的巴塞罗那,本赛季初重现“宇宙队”的霸气。但过去一周却连败两场,让出西甲联赛第一的位置。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萨迎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他们希望力求能稳住阵脚。这也是巴萨射手苏亚雷斯被禁赛后复出参加的欧冠首战。

  巴萨被宿敌皇马打破不失球金身后,上场主场再以0:1负于塞尔塔,联赛连败从榜首跌落第4,中场球员伊涅斯塔也加入了伤病名单中。苏亚雷斯今夏世界杯咬人被罚停赛4个月后于上月底复出,但巴萨两场比赛却都以失利而告终。他将首度以巴萨球员的身份出战欧冠,对手恰巧是昔日旧主阿贾克斯。苏亚雷斯于2007至2011年间共为阿贾克斯攻入111球,他正是在荷兰赛场“首现獠牙”。

  “很感恩能回到那里,阿贾克斯给了我很多,帮了我成长。”这位乌拉圭杀神在另一场合还提到利物浦:“因为利物浦多年都无缘欧冠,而如今能作为团队一部分还有机会赢取欧冠冠军,感觉真是好极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