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无缘美洲杯很心痛 将竭尽所能帮队友

2014年11月14日17: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无缘美洲杯很心痛 将竭尽所能帮队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巴西世界杯上的咬人事件,成了苏亚雷斯挥之不去的阴影,这位乌拉圭巨星今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能入选国际足联金球奖大名单让他很受伤。

  苏亚雷斯上赛季与C罗并列获得欧洲金靴奖,但C罗是夺得本年度金球奖的最大热门之一,苏亚雷斯却连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都进不去。苏亚雷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确信我没获得提名是因为世界杯上的事情,这让我很受伤,因为我上赛季在利物浦做了很多。”

  乌拉圭在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夺得冠军,苏亚雷斯获评那届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可惜他无法参加乌拉圭的卫冕之旅,只能跟随球队打一些热身赛。虽然已经熬过了4个月的“禁足期”,但苏亚雷斯还有8场国家队正式比赛的“禁令”在身,这意味着他将错过2015年智利美洲杯的全部比赛。苏亚雷斯说:“我感到很心痛,就像我接受4个月禁赛的处罚一样,我不得不接受这8场国家队禁赛的处罚,但我将竭尽所能来帮助我的队友们备战美洲杯。”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