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度双打最佳候选名单出炉:彭帅谢淑薇入围

2014年11月14日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度双打最佳候选名单出炉:彭帅谢淑薇入围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2014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候选名单公布,相比于之前仅有的媒体投票,将在今年加入球迷投票的环节,最终的获奖者将会在11月20日公布。

  2014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候选名单

  埃拉尼/文奇:埃拉尼/文奇以悉尼站亚军开启2014赛季,两周之后,她们就在墨尔本成功卫冕了澳网冠军。尽管在红土赛季与法网冠军擦肩而过,但几周之后她们称霸全英俱乐部首夺温网,实现了职业生涯大满贯双打全满贯的壮举。

  彭帅/谢淑薇:彭帅与谢淑薇赛季开局并不理想,她们在澳网初段便爆冷不敌皮尔/埃斯皮诺萨。多哈与印第安维尔斯的连续取胜帮助她们取得了双打决赛的11连胜。在引人瞩目的罗兰加洛斯,海峡组合再次续写传奇,女双决赛力克埃拉尼/文奇,夺得了两人的第二座大满贯双打桂冠。

  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尽管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的双打表现并没有过去几个赛季那般稳定,但大赛的出色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澳网决赛不敌埃拉尼/文奇,迈阿密决赛负于辛吉斯/利斯基,经历了夏季赛季的起起伏伏之后,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纽约重返巅峰,俄罗斯组合力克佩内塔/辛吉斯夺得了搭档以来的第二座大满贯双打冠军。

  布莱克/米尔扎:去年末段开始搭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布莱克与米尔扎在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然而赛季末期两人再次迎来了爆发,奥埃拉斯和东京站的冠军,印第安维尔斯、斯图加特、蒙特利尔与北京的亚军之后,她们将最好的留到了最后,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中,布莱克/米尔扎化解了三个赛点成功夺冠。

  近十年WTA年度最佳双打组合

  2013: 埃拉尼/文奇

  2012: 埃拉尼/文奇

  2011: 佩什克/斯莱伯尼克

  2010: 杜尔科/佩内塔

  2009: 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

  2008: 布莱克/胡贝尔

  2007: 布莱克/胡贝尔

  2006: 雷蒙德/斯托瑟

  2005: 雷蒙德/斯托瑟

  2004: 帕斯夸尔/苏亚雷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