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WTA辛辛那提站 小威横扫扬科维奇强势晋级

2014年08月16日16: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强势晋级

WTA“超五”顶级赛辛辛那提站今晨进入八强战,头号种子小威横扫扬科维奇,在冲击本站首冠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在WTA巡回赛里,小威没能征服的比赛并不多,除了在悉尼6次参赛尚无冠军进账之外,辛辛那提就是她另一个重要目标。小威此前曾5次前来参赛,最好成绩是去年打入决赛,但还是被阿扎伦卡从她手中夺去了冠军。今年她在晋级路上遭遇的都是强敌,斯托瑟、佩内塔和扬科维奇都是曾久居世界前十行列的高手。而小威愈战愈勇,本轮以6比1、6比3大胜扬科维奇。

另一位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则以6比4、7比6险胜4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将与好友小威会师半决赛。(祁冬)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