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终总决赛小威晋级仍有希望 莎娃出线渺茫

2014年10月24日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小威晋级仍有希望 莎娃出线渺茫

  本报讯(记者 褚鹏)在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遭哈勒普送蛋血洗后,小威昨天用横扫布沙尔的方式宣泄她的怒火,也将小组赛成绩锁定为2胜1负。但小威能否晋级还要看同组伊万诺维奇和哈勒普的比赛结果。

  和上轮吞蛋落败时相比,昨天的小威像是换了个人。凭借一波连胜11局的强势发挥,小威以两个6比1战胜加拿大少女布沙尔。不过2胜1负的成绩,不足以确保小威就此晋级半决赛,她还需等待取得2胜的哈勒普和1胜1负的伊万的比赛结果。

  在白组比赛中,莎娃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她在以3比6和2比6不敌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后,遭遇小组赛两连败,出线机会变得相当渺茫。而沃兹尼亚奇在斩获两连胜后基本锁定晋级名额。

  海峡组合表现出色。卫冕首战,彭帅和谢淑薇就完胜实力不俗的西班牙组合纳瓦罗和穆古拉扎。不过赛后接受采访,两人避谈是否会重新考虑合作的话题,表示只想先打好这个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