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总决赛“海峡组合”卫冕失败 彭帅称只想休息

2014年10月27日09:1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总决赛“海峡组合”卫冕失败 彭帅称只想休息

  南方日报新加坡电 (特派记者/王芳)“海峡组合”的最后一战多少有些遗憾,彭帅/谢淑薇在与米尔扎/布莱克的比赛中,在拿下一局后,被对手连下12局,以1比6和0比6告负。用这样的结果拆对,她们会否感到遗憾呢?谢淑薇认为,两人合作以来取得很好的成绩,其实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海峡组合”自配对以来,参加的所有WTA巡回赛双打决赛中,保持着12胜0负的不败战绩。但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过程,竟然如此残酷。输掉比赛的彭帅似乎一直处于“懵”的状态,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问题:“对手发挥得非常好,场上很多技战术都打不出来,第二盘很想去变战术,但也完全变不出来。”

  在记者问到赛前是否有准备针对性战术时,两位姑娘都没有直接回答这一问题,而赛事的新闻官透露,自两人抵达新加坡后,两人从未一起训练,即使在同一块场地上,也没有同时一起训练。

  回忆两人过往的合作,彭帅说:“我们不止是合作了两年,我们之前合作了蛮长的时间,觉得挺好的。对,挺好的。”而谢淑薇则认为,两人的合作不仅仅只在场上,两人还一起逛街、吃饭、旅行,享受在一起比赛的时间。

  在被问到明年的个人目标时,彭帅表示目前她只想休息,而且给自己一轮比较长的调整期,不去想其他。而身边的谢淑薇则打趣道:“四强哦(指大满贯)。”

  在女单决赛中,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没有重蹈小组赛覆辙,以6比3和6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哈勒普,连续第三年捧起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奖杯,也是历史上第三位三连冠选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