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峡组合”谢幕战以惨败收场 竟连丢12局

2014年10月27日09:4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峡组合”谢幕战以惨败收场 竟连丢12局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最后一次搭档亮相,彭帅/谢淑薇这对大满贯得主竟只拿下一局,以惨败收场。在昨天进行的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女双决赛中,“海峡组合”以1比6、0比6不敌跨国组合布莱克/米尔扎,卫冕失败。

  作为2号种子和卫冕冠军,“海峡组合”在此前两轮一盘不失跻身决赛。在对阵双方此前的5次交手中,“海峡组合”也取得了最近3场连胜。出人意料的是,本场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彭帅/谢淑薇开场保住首个发球局后,竟连丢12局,仅抵抗了不到1小时便败下阵来,全场甚至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这是两人第13次携手闯进巡回赛决赛,此前她们12次全部捧杯而归。

  至此,“海峡组合”以一场完败结束了两人的合作。下赛季,彭帅和谢淑薇将不再搭档参加双打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