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摘第15个女双冠军 强势发挥年终世界第1在望

2014年03月17日13:1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摘第15个女双冠军 强势发挥年终世界第1在望

  彭帅摘第15个女双冠军

  强势发挥年终世界第一在望

  重庆晚报讯 “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延续了她们合作以来的良好状态,在昨天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双决赛中,她们直落两盘击败5号种子米尔扎/布莱克。凭借个人第15个女双冠军头衔,彭帅巩固了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目前她的积分已经逼近一万大关,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加冕本年度的女双年终第一非常有望。

  虽然在今年初的澳网表现不佳,但是随后彭帅接连在芭堤雅赛和卡塔尔多哈赛中夺冠,本次印第安维尔斯赛,彭帅/谢淑薇的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稳定,由于去年在本站比赛中止步四强,因此彭帅的积分又有了一定程度的增长。本站比赛之前她的积分是8555分,而现在已经来到了9105分。

  如果能够在上半年的比赛中建立起巨大的优势,即便到了下半年面临繁重的保分任务,彭帅加冕年终第一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毕竟目前的主要几位竞争对手,包括文奇/埃拉尼,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在上半年的保分任务都非常重,彭帅/谢淑薇完全有机会将对手抛下更远的距离。本报综合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