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厄齐尔因伤将继续休赛7周 2014年提前报销

2014年11月14日14: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厄齐尔因伤将继续休赛7周

  新华网柏林11月13日体育专电 英超阿森纳队中场厄齐尔12日发表声明,表示他由于膝盖韧带拉伤,接下来的7周依然无法上场比赛。

  26岁的厄齐尔10月初就因伤休整。他在柏林出席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颁奖典礼时称:“我已经因伤休息了5周,现在还需要7周时间才能康复。这确实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厄齐尔已经缺席了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德国队对阵波兰爱尔兰队的比赛,也无缘接下来与直布罗陀队的欧预赛及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同时,他将无法在阿森纳11月26日对阵多特蒙德及12月9日对战加拉塔萨雷的两场欧冠比赛中登场。

  厄齐尔补充道:“伤病是足球的一部分,但生活还要继续,我必须昂首前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