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厄齐尔因伤休赛四周

2014年03月14日00: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厄齐尔因伤休赛四周

  新华社伦敦3月13日体育专电 阿森纳俱乐部13日透露,中场球星厄齐尔因为11日在与拜仁慕尼黑队的欧冠比赛中受伤,将至少4周不能上场。

  25岁的厄齐尔在与拜仁比赛中,开赛仅两分钟就受伤,但他带伤作战,一直坚持到打完上半场。阿森纳俱乐部透露说,经过仔细检查后发现,他肌腱拉伤,至少需要4周来恢复。他将错过至少5场英超比赛,其中包括对热刺、切尔西和曼城队的三场大战。

  俱乐部也不能肯定他是否会参加4月12日阿森纳对维根队的足总杯半决赛,这场比赛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

  自从去年夏天以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424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后,这位德国国脚已经为阿森纳出战35场,攻入了6个球。(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