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明天凌晨欧冠再战阿森纳 拜仁赢面大

徐扬扬

2014年03月11日15: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再战阿森纳,拜仁赢面大

拜仁悍将里贝里今晨与队友一起进行赛前训练

欧冠·前瞻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打响,英超豪门阿森纳将作客安联球场挑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从牌面看,主队拜仁有望以一球小胜。

一年前,阿森纳在相同的赛事、相同的地点、面对相同的对手,曾以2比0的比分赢得一场出人意料的胜利。最终,两回合双方战成3比3,枪手只因客场进球少,才无缘欧冠八强。如今,首回合也是净负两球的阿森纳期待能创造历史。

在枪手主帅温格看来,目前的拜仁已非欧洲最强队,皇马才更具冠军相。其实,首回合枪手落败的关键是厄齐尔射失点球,如果情况正好相反,比赛可能是另一个结局。也因为这个关键性的失误,让厄齐尔饱受外界诟病,他也一度陷入低潮。不过温格认为:“心理上的伤口和身体上的一样,只能靠时间去平复。我认为厄齐尔现在已经战胜了它,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很显然,从开场第一秒到最后一秒,他都是场上卓尔不群的那种球员。”

不过,德甲霸主上轮刚刚以24场不败的骄人战绩追平了勒沃库森创造的德甲不败纪录,并以德甲16连胜和49场不败刷新了己队上周刚创下的新纪录。

上轮拜仁尽管为准备对阿森纳之役留了一手,但仍以6比1狂扫沃尔夫斯堡,其状态之好、士气之高足以让任何对手望而生畏。虽然上赛季阿森纳在安联球场虎口拔牙,险些上演大逆转,但已经受到教训的拜仁不会再重蹈覆辙了。

就实力而论,拜仁无疑在阿森纳之上,此番还占有主场之利,胜负的天平会向主队倾斜。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