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温格回应下课危机 获对手帕杜称赞:对他只有敬意

2014年12月13日16: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回应下课危机 获对手帕杜称赞:对他只有敬意

  “我到来后阿森纳踢了超过180场欧冠,而之前他们踢得不多。”昨天率队做客以4比1大胜加拉塔萨雷顺利晋级欧冠淘汰赛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回到伦敦,面对空前的下课危机做出这样的回应。此举不仅得到手下球员的力挺,而且赢得了其英超本轮对手帕杜的称赞,纽卡斯尔主教练称赞温格是仅次于弗格森的英超第二号主教练,并在穆里尼奥之上。

  阿森纳现积23分,仅排积分榜第六,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3分之多,上轮不敌斯托克城后,阿森纳球迷继悬挂标语呼吁温格下课后,又在火车站公开辱骂教授。

  不过阿森纳的球员仍然支持自己的主教练。吉鲁表示理解球迷的批评,并称:“我们是一支强队,他们对我们的要求比较多,对我们现在的成绩不满意,我们需要用成绩对此作出回应。”

  明晨,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近期状态飘红的纽卡斯尔,“喜鹊”主帅帕杜赛前力挺温格:“火车站的一幕完全缺乏尊重。我认为99%的阿森纳球迷会对此感到羞耻。阿森纳主场应该以温格命名,他让阿森纳留在欧冠已是奇迹。”

  有趣的是2006年帕杜执教西汉姆时,铁锤帮在主场压哨绝杀阿森纳,他和温格在场边发生冲突,两人甚至动了手。对此帕杜说:“我和阿尔塞纳(温格)发生过一次争执,但除此之外他很棒。我对他只有敬意。” 记者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