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18年功勋宠爱不再 枪手球迷已厌烦温格

李斌

2014年12月01日09: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8年功勋宠爱不再

阿森纳从山楂球场带走胜利,但他们以1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并不足够取悦球迷,“枪手”的拥趸们在观众席上亮出横幅,在温格执教最困难的这段时期又泼上一盆冷水。

是时候说再见了?

本赛季开局不佳的阿森纳在这场比赛后结束了英超的连败,上轮英超他们输给了状态更加糟糕的曼联,在主场输给死敌让“枪手”球迷的不满集中爆发。“阿瑟纳(温格的名),感谢那些美好的回忆,不过是时候说再见了。”巨大的横幅在“枪手”球迷看台上相当抢眼,伴随在这条横幅四周的还有球迷高举的“忍无可忍,温格滚蛋!”的纸片。山楂球场的气氛变得有些诡异,客队看台依然为维尔贝克的进球欢呼雀跃,但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已经将主帅视为敌人。

“我还需要再说一遍吗?我不会评论这些事。我为这家我热爱的俱乐部付出了所有,全队上下都很团结,球员和教练组团结一致,这是我们所能做的一切。”温格在赛后对此回应说,“可以更积极地看待和处理这些问题,而不该消极地看待,作为一名教练,不应该只有一方面的评价。任何有责任心的人,总会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温格在阿森纳执教了18个赛季,目前低迷的成绩让他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情况到底有多糟糕?从积分榜可以看到,虽然“枪手”和自己熟悉的位置(第4名)仅有一场胜利的差距,但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急躁的情绪影响着温格,他在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乱出昏招了。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枪手”大部分时间的表现让球迷揪心,有人评价“枪手”是在“刺激速效救心丸的销量”。更令人失望的是,蒙雷亚尔在这场比赛中受伤,阿森纳单是伤病球员就可以组成一套实力强劲的11人阵容。温格未来的命运很难预测,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的帅位不再高枕无忧。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