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钱宝被曝入资西甲球队 还将引进中国球员

2014年10月26日13:4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钱宝被曝入资西甲球队 还将引进中国球员

  近期,中国公司钱宝在西班牙足球领域可谓动作频频。在相继与西甲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达成赞助协议之后,该公司又将合作的触角伸向了西甲另一家俱乐部——马拉加。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早在今年5月20日,钱宝方面就曾与马拉加俱乐部就合作事宜进行过谈判,据悉,当时,钱宝网赞助的一家中乙俱乐部已经正式成立,尽管只是中乙新军,但该俱乐部每场主场比赛都会有15000名球迷观看。按照高层的设想,这家俱乐部要在两年之内打入中国的顶级联赛。此番寻求与马拉加的合作,就是想把目前领先世界的西班牙足球理念植入到这家新俱乐部中,以此展开合作。

  事实上,当时马拉加的赞助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决定不再与俱乐部合作。钱宝为赞助一事,当时开出了过百万的合同,但由于其他一些原因,而最终宣布谈判破裂。自那之后,钱宝便开始寻求与其他西班牙俱乐部的谈判,并最终以75万欧元和120万欧元的价格相继与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达成赞助协议。

  或许是从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的身上看到了甜头,目前,马拉加又重新与钱宝网就合作进行谈判,相比此前,马拉加的态度开明许多,这为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创造了好的谈判氛围。此外,在双方的谈判内容中,除了向马拉加俱乐部注资之外,还包括引进中国球员。 网体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