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巴萨主帅希望苏亚雷斯友谊赛中出场

2014年08月17日22:0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巴萨主帅希望苏亚雷斯友谊赛中出场

  新华社马德里8月17日体育专电 尽管世界杯上演“惊天一咬”的苏亚雷斯还身处禁赛期,但西甲巴塞罗那队主帅恩里克17日透露,这位乌拉圭前锋可能会在18日的友谊赛中代表巴萨首次登场。

  苏亚雷斯17日随巴萨进行了训练,球队将于18日在甘伯杯比赛中迎战墨西哥的莱昂队。“我希望让他明天上场踢几分钟,”恩里克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时间不会太长,因为他已经有日子不踢球了,但是他自己一直训练得很好。”

  6月24日与意大利队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在一次争抢中牙咬对方后卫基耶利尼,这导致他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9场、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以及罚款10万瑞士法郎的处罚。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4日的裁定适度减轻了对“苏牙”的惩罚,允许他参与球队训练并参加非正式比赛。不过,9场国际比赛禁赛和4个月内正式比赛禁赛的处罚依旧。

  这意味着苏亚雷斯直到10月25日才可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但恩里克认为这位前利物浦当家球星在赛季初的缺阵“根本不会影响我们”。“球队阵容很稳固,很强大,足以面对赛季初的比赛。”

  15日首次参与球队训练后,苏亚雷斯在巴萨官网上表示:“我正在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我必须为此道歉,但我也必须忘掉这一切。”(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